曲辰木木

小心翼翼地去爱你

俞亮时光小剧场

端午节游玩

         又到了一年之中的端午节,时光与俞亮互通心意后,如胶似漆,连洪河都看不下去了。这天时光,俞亮,沈一朗,洪河,方绪五人约着一起出去玩,因为整天下棋也枯燥无味,这还是时光提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端午节这天早上,天才微微亮,方绪就开着他那辆骚包的法拉利载着俞亮到时光家外,还没拿出手机打电话给时光,沈一朗开着他刚买的摩托已经到了,后座上坐着洪河。

“唉,我说绪哥,你一个围达的大老板,整天到方圆建投队的队员家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挖墙角呢。”洪河一下车就打趣。

“也不是不行,反正某人啊,整天茶不思饭不想,要是时光同意立马去办。”方绪目光投到还在后座上的俞亮身上,此刻还在闭目养神,揉了揉太阳穴,紧接着下车,掏出手机正打电话。

“时长老也真是的,说好出去玩的,我们人都到了,他该不会没起床吧。”洪河与时光同住过一段时间,知道他喜欢赖床,像个小猪似的。

“我打不通他的电话”一旁的俞亮打了几个电话给时光,都是占线中。“怎么还不出来。”

“哟哟,俞亮四段这是等急了,这才多久啊,小伙子,得沉得住气啊。”刚刚也不知道是谁说时光慢的,转头又说别人。

“洪河,少说几句,你看你这张嘴欠的”沈一朗停好了车,刚挂了电话“刚刚我打了电话给时光,他刚起呢,让我们进去呢。”同时也是向俞亮解释为什么时光手机占线。

按了门铃,是时光妈妈开的门。腰间还别着一条围裙,一只手还拿着一双长长的筷子“快进来快进来,时光这小子也真是的,明知道今天出去玩还睡懒觉,刚醒呢,你们坐着等会,刚好尝尝我做的粽子,刚出锅的。”

一行人坐在客厅沙发上,时母把粽子端上来,每人一条“小心点烫。”

洪河也不顾刚出锅还热气腾腾,当下就剥开叶子尝了一口“阿姨,你的手艺没话说,得是这个”竖起大姆指“想不到我红烧虾这么快又尝到阿姨的手艺了。”

“喜欢吃多吃点,厨房还有,一会带几个走。”

一旁的俞亮明显有些吃味,他知道前面时光和洪河一起住的事,也知道时母经常去给他们做饭,他居然不是他们之中除了时光第一个吃到时母做的饭,但俞亮平时高冷惯了,不会说好听的话。一旁的方绪明显知道他这个师弟想的什么,在他耳边说道“人都是你的了,这些是洪河他们比不了的。”方绪知道这个小师弟就是个闷葫芦,尽管什么事都不说,但都写在脸上。

“哈~”时光洗漱完,哈着气走出来“大家早上好”

“时光,你也太不够意思了,你看哪里还早了?我们都已经过来了”沈一朗打趣道。

“这对于我来说已经很早了,难得放假嘛,多睡了一会儿。你们看现在也不是很晚嘛,反正我现在已经收拾好了,走走走,我们现在就去玩”

时母听到时光的声音从厨房走出来,“小光,今天是端午节,妈妈包了粽子,你先吃个粽子,再和朋友出去玩”

“妈,是我最爱吃的肉馅粽吗?里面有没有放蛋黄?”

“我还不知道你喜欢的什么吗?那些我都给你放了,小馋猫,我现在就去给你拿。”

“俞亮,你怎么不吃啊?”时光坐在俞亮的另一边,看他面前的粽子还没有吃,当下伸出手三两下剥了个干净往嘴里送,一脸陶醉。

时母又厨房里又端了几条粽子出来,看到时光已经开始吃了“小光,没大没小的,怎么能抢客人的东西吃呢?”

“什么嘛,他的不就是我的吗?我们俩谁的还不是一样?”口里塞满了粽子,说话也不太清楚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时光这才反应过来,他还没有跟老妈说,他找了一个男朋友。“没有什么,我是说俞亮他吃东西晕车”

俞亮撇了他一眼,看他手上的粽子还有两口就这样拿过来吃了,也不顾旁边还有别人,更不用说时母了。

“嗯,阿姨的手艺很不错,香甜可口”时光听到后面那句悄悄红了脸,什么嘛。

“你们这些小年轻人,要玩就趁早出去,一会太阳又晒到了就不好玩了”时母虽然有些搞不懂,总觉得气氛有点不太对。

“妈,我们走了。”

“去吧,玩得开心一点”

“等等,日头大,把你的帽子戴上。”

“对哦,我刚买的帽子。”时光走去房间拿,还不忘把俞亮带上。

俞亮打量着他的房间,只能用乱七八糟来形容。

“俞亮,傻站在那干嘛,快过来,我给你也买了一顶帽子,看看合适吗”时光买的帽子一模一样,全黑,除了前面那个小猪标志,俞亮心里有些拒绝这种可爱的东西,看时光在一旁高兴的戴着,自己也戴了上去。

“俞亮,走了。”时光想要拉俞亮出去,不料俞亮反手将门反锁,将人堵在门上,抬起时光的下巴,不由分说吻了上去,这个吻来得有些急,却又有点霸道,时光就这样被眼前的人吻了,定定的,不做反应。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吻,准确说是时光清醒时第一个吻。

“傻瓜,闭上眼睛。”换气时俞亮在时光的耳旁说道。然后又吻上那张唇瓣,真是香~甜~可~口呢。这一吻足足三分钟,如果不是洪河来敲门,指不定要吻多久。

“时光、俞亮,你们俩在里面干嘛呢,还走不走了。”又拍了几下门。

时光清醒过来,“来了来了。”又拍打俞亮“都怪你”

顾不得害羞推开俞亮打开房门跑了出去。

俞亮低头笑了笑,也追出去了。

“唉,你们俩个等等我。”

……

“时光,你的脸怎么这么红,还有你的嘴过敏了吗,怎么有点肿”沈一朗道。

“有吗?”时光走到车镜前看到自己一副被蹂躏的模样,气打一处来,臭俞亮,这让他怎么见人。

反倒是方绪这个浪荡公子在一旁被狗粮吃撑的模样,没想到他这个师弟在未来岳母家就敢乱来。

时光把嘴捂上,俞亮已经出来了,从车里拿了个口罩给他,时光二话不说就带上。“可能真是过敏了,一会就好了。对了,沈一朗,你带我骑骑你的车呗,肯定很过瘾。”

“行啊,我让洪河去绪哥车里。”

“不行”俞亮开口道“时光,你和我一起坐。”

“这样吧俞亮,你不是会骑车吗?你来带时光,我和洪河坐绪哥的车。”说完把钥匙放在时光手里,拉着刚出来的洪河到方绪的车那边。

“唉唉唉,拉我干什么。”洪河心想这一天遭遇的什么事。

俞亮接过时光手里的钥匙,拉着人到停车的地方,“戴上帽子。”

“哦”脱下自己的帽子放好,顺便把俞亮头上的也放好了。

“坐稳了”

“出发喽~”

俞亮他们是后到的,哪怕先出发,谁让两个轮子比不上四个轮子。

大家把车停好后,时光又把帽子拿出来戴。顺便帮俞亮戴好“不能被晒黑了”

一旁的方绪“我说时光,怎么没见你也心疼心疼我们,我们也怕晒。”

“对啊,时长老,我们那么久的友谊,你怎么不替我着想着想。”洪河也不乐意了“不对啊,你们干嘛戴一样帽子,怎么,虐单身狗呢。”

“让你没有”

“时光,你变了。”

“好了,再聊下去天都黑了,我们进去吧。”沈一朗把洪河拉走。

“俞亮,你想玩什么,我们先去玩游乐场”

“这种东西这么幼稚,你还没长大吗?”

“去吧去吧”拉着俞亮走。

方绪站在摩天轮下“时光,你让我们几个大男人玩这种东西?”

“摩天轮怎么了?谁还没有点童心了”

“就是就是,还是洪河懂我。”

然后五个大男人在一群惊愕的目光中坐上了摩天轮。

俞亮和时光坐一起,谁让人家是情侣呢。偏偏有人要去吃狗粮,这个人是谁呢?除了洪河还有谁。不过俞亮会让他后悔上来。

在空间极小的摩天轮里,少年的手被紧紧攥着,两人贴着极近,距离不过几厘米,洪河则在对面咬牙切齿。

摩天轮缓缓上升,达到最高点的时候俞亮的手突然放在了时光的脸颊上,他的手心很冰凉,让时光哆嗦了一下。

时光低下头,耳根发红“俞亮,你要干什么。这里不合适。”俩人才确定关系不久,这样做真的没问题吗,时光都不敢把头抬起来。

洪河以为他在这俞亮能收敛,以前看错人了。

“啧,电灯泡。”俞亮斜眼看着洪河,充满不屑,好像在宣誓主权。

洪河内心:大哥,我又不是你的情敌,至于这样整我吗,现在搞得我进也不是,退也不是。

这时摩天轮已经绕了一圈,还有一圈,洪河恨不得下去,早知道就不来吃狗粮了。

这灼热的气氛一直持续到结束。中途又经过最高点位置时,俞亮拉过时光,当着洪河的面吻上去。

洪河内心抓狂中,老天,我到底做错了什么。

当摩天轮到达地时,俞亮才堪堪放过时光,彼时的时光脸红得像个筛子。当门打开时,时光好像一只受了惊的小动物,拉着俞亮往外跑“太丢脸了太丢脸了。”

“跑什么啊你们,跑的不应该是我吗?我到底为什么会来这主动吃你们的狗粮,我疯了吧我。”洪河抓头。

“时光,你要跑去哪里?”俞亮在后头似笑非笑,手指挠着拉他的那个手心。

时光反应过来后才发现来到玩水的地方。

“还是说~你想跟我在这、嗯~”俞亮故意把尾音拉长,又把时光搞得脸通红。

“别闹了,俞亮。”

“不吓你了,接下来玩什么。”

“我想去吃东西”

然后在小吃街时光几乎每个摊都要买来吃一点,俞亮不怎么喜欢这些东西,只给时光买了一份,所以时光负责买买买,吃吃吃,俞亮负责掏钱。每次时光都会剩下一点,然后进了俞亮的口里,美言其名不能浪费粮食。

路上吃吃吃,时光的肚子已经是圆滚滚的了。

“嗝~好饱啊”

“那我们不逛了,你也吃够了。”

“怎么能不逛呢,大不了不吃了,闻闻味也挺好。”

“小馋猫。”

两人又逛了将近半个小时,终于逛完了这条小吃街,途中遇见几种时光没见过的美食,吵着要买,俞亮不让,最后还是俞亮让时光答应一个条件才买。时光觉得很简单,就答应了,他现在就只想着美食。谁让他没带钱出来,只能找俞亮付呢。

“俞亮,那边有卖冰淇淋,我想吃”

“还吃?这东西太凉了,今天你吃得太多了。”

“你也不看看太阳多大,你看我汗水都快蒸干了,就买一个好不好。”俞亮受不了时光撒娇的模样,“最后一次了,你保证。”

“我保证,嘻嘻,俞亮最好了。”两个到冰淇淋摊口,“老板,来根雪糕。”

“要什么口味的,自己挑”

“这个香草味的”

“十块钱”

“俞亮,给钱”时光接过雪糕舔了起来,俞亮喉咙紧了紧。

“旁边这位小哥来一根?”

“不用了”

“小伙子,这是你哥哥吧,看得出很疼你啊”

“不是哥哥”说完俞亮拉着时光走了。

“哥哥~”时光叫了一声。

“再叫后果自负。”时光乖乖闭上了嘴。专心舔他的雪糕。

迎面洪河三人走来“去哪了你们,打电话也不接。”

“还想和我们走?”

“哪敢啊,我可不想再吃狗粮。”

“小亮,你们去玩,记得时间就行。”

……

“俞亮,你带我去哪”

“履行承诺。”

“啊,现在吗?可是刚才不是玩过了吗?”

“刚才有电灯泡,不好施展”

“可是我现在想玩海盗船,下次好不好”

“不好”

两人很快到摩天轮的那个地方,“俞亮,你先让我把雪糕吃完,还有一半呢,你要不要吃一口。”

“你吃就好。”

“走吧,买好票了。”

“哦”

这次除了俞亮他们没人玩这个了,所以俞亮买了转五圈的,还让工作人员高最高点那个位置多停一会。

关上门,缓缓转动。

俞亮迫不及待把人按在位置上,直接吻上那片唇瓣“你让我等得太久了”

俞亮今天还穿着他的西服出来,和时光那套休闲装对比禁欲性感。俞亮嫌领带口紧,松了松领带,就这样,领带松垮的挂在脖子上。

俞亮离开那片唇,他轻轻抚摸时光那被他吻得润红的嘴唇,嘴角笑意逐渐扩大,此时的时光就像是一只待宰的小肥羊,想要让人吃干抹净。

“真甜”说着凑近舔了舔时光残留在嘴角的雪糕

“你想吃这里还有,干嘛这样,俞亮,我有点害怕。”

“怕什么,这里又没有人看见。”

“呵”俞亮没有说话,咬了一大口时光手里的雪糕,发狠的送到时光的嘴里

“唔~”

然后沿着嘴角往下,脖子,胸口,留下一摊水渍,其中是口水还是雪糕已经分不清楚了。

时光此时喘着粗气,俞亮突然咬了时光的喉结“这是你忘记我两次的惩罚。”

时光吓得手里的雪糕掉了下去,好在快吃完了,也不难收拾。

时光一直都被欺负,他才不干呢,趁俞亮不注意,也往俞亮的喉结上咬了一口,反倒惹来俞亮更深的“报复”。

等两人下来的时候时光都站不稳了,但时光说什么都不让俞亮抱,只是扶着俞亮走。

时光这样子,也玩不下去了,俞亮直接带时光回去,而且去的还是私人公寓。时光去过两次,很快就走了。

“还敢惹我吗?”

“不敢了”小命都快被你折腾没了。

“抱紧我,摔下去我可不负责。”

“你舍得吗?”

“试试看,嗯~”

时光相信俞亮不会这样对他,但还是把人搂紧,闻着他身上的味道,一路到俞亮家。


时光迷迷糊糊的睡着了,俞亮到家才发现,没有叫醒他,费力停好车把人抱下来回到房间,让时光睡在他的床上。

一沾到床,被子上还残留着俞亮身上的味道,时光卷了卷被子抱着翻身睡得更熟了。

俞亮又偷了个香,才关门出去,给方绪留了个言转头去浴室冲了个凉水澡。

出来的时候天才暗下去,洪河他们打电话过来说不仗义,偷偷跑了,晚上有那么多活动还没玩,说了几句后就挂了。

俞亮看床上的人睡得正熟,叹了口气“我该拿你怎么办好。”





很久没更这篇了,主要想写小甜饼,剧情还没到这,只是先给大家看看后面的,准备放长假了,到时就让好好更文了。5千加小甜饼送给大家,写得不是很好。


喂,动物保护协会吗?这是有人虐单身狗。


端午这天突然来了灵感,实在是太忙了,过了一天才写出来,不过不耽误小两口甜甜的恋爱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