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辰木木

小心翼翼地去爱你

民国年间(前世)

A城  俞•落魄公子•亮×   E城   时•富家公子•光

华国A城俞府家道中落,俞家公子被迫远离家乡,无意间来到与A城齐名的繁华城市E城。华国有七大城,以A、E两城闻名,其余五城地位和经济不如两大城。话说俞家公子甚少出门,不懂社会险恶,被人盯上了也不知道,在路上就把盘缠给丢了,只剩下两件换洗衣服。来到E城,难以生计,又有城中恶霸刁难…………

与时光的相遇给俞家公子的生活带来了色彩,后面发生的误会又使两人分开,同时遭到社会的遣责,使两人的情路坎坷不已。

如果没有生在这乱世,你我还有无机会?

你我本就是一个错误

时光,愿来生我们只是自己

……

我的爱人。

如何再让你遇见我,好让我弥补这一生的遗憾。“阿弥陀佛~”

“阿弥陀佛~施主,请回吧。情根未断,执念太深,只会害人害己”

“无名大师,我只求…”

“施主(打断),有缘自会相遇,强求不得。(转身离去)喃道:一切皆为法,如梦幻泡影,如露亦如电,应作如是观。爱欲之人,犹如执炬,逆风而行,必有烧手患,阿弥陀佛~”

评论(1)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